财新传媒

发改委副主任杜鹰被聘为国务院参事

2013年11月09日 10:53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向新聘任的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向新聘任的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参事、馆员在国家科学民主决策中的特有作用,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宣读了国务院聘任通知。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克强向新聘任的国务院参事林毅夫、杜鹰、谢伯阳、李玉光、张玉平、蔺永钧和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李前宽、张大宁、仲呈祥、安家瑶、田青、陈晓光一一颁发聘书,并向大家表示祝贺。他说,聘书虽然不大,但其中包含的责任和期待是沉甸甸的,相信大家能够很好地承担起这个使命。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