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综述:十八大以来改善民生新进展

2013年11月12日 09:02
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医疗、教育、户籍、社会保障等问题入手,加大民生改善,着力攻坚克难,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正不断织就织密

  据新华社11月11日消息,眼下立冬已过,北方各地相继进入供暖季。为了让百姓过个更舒适的冬天,许多城市提前了供暖时间。与此同时,为了整治雾霾,一系列以“煤改气”“限能耗”“严控车”为重点的环境治污行动正在各地加快推进。多管齐下的目标,正是为了百姓温暖的居所和干净的空气。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坚持发展和民生优先的方针,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医疗、教育、户籍、社会保障等问题入手,加大民生改善,着力攻坚克难,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正不断织就织密。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