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故宫2014年起实行周一全天闭馆

2013年11月18日 16:58
故宫博物院相关负责人说,自2013年1月起实行周一下午闭馆措施以来,观众接待压力有所减轻,对故宫博物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对古建筑修缮、藏品保护和观众服务产生了积极作用

  据新华网消息,故宫博物院11月18日宣布,计划自2014年1月1日起,除法定节假日和暑期(每年7月1日至8月31日)外,正式实行周一全天闭馆。

  故宫博物院相关负责人说,自2013年1月起实行周一下午闭馆措施以来,观众接待压力有所减轻,对故宫博物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对古建筑修缮、藏品保护和观众服务产生了积极作用,并得到了社会公众的普遍理解。

  “为巩固和扩大闭馆措施带来的积极效应,我院计划自2014年1月1日起,除法定节假日和暑期(每年7月1日至8月31日)外,正式实行周一全天闭馆。”这位负责人说。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