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应对废止劳教 司法部将推进社区矫正立法

2013年11月29日 15:18
目前,司法部已研究起草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具体实施意见,主要是六个方面,其中包括“积极推进社区矫正立法,健全完善社区矫正执行体系,为开展社区矫正提供有力保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司法部法制司司长陈俊生介绍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主持人胡凯红: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发布会。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今天我们请来了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先生,请他向大家介绍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的提问。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还有司法部法制司司长陈俊生先生。下面先请赵副部长介绍情况。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