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市警卫局长出任市公安局副局长

2013年12月06日 15:27
吴庆康一年前由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警卫局长任上调任重庆警卫局长;此外,2012年8月由云南省调任重庆公安消防总队队长的陈育坤,也出任重庆公安局副局长
12月4日,重庆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命陈育坤(左)、吴庆康为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兼)。

  【财新网】据重庆市政府网站消息,经2013年12月4日重庆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命陈育坤、吴庆康为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兼)。

    此前,陈育坤担任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队长,2012年8月调任重庆公安消防总队队长。而另一位新任副局长吴庆康,则在一年前从贵州省公安厅调任重庆,任重庆市公安局警卫局长。

    此次调任重庆公安局副局长的吴庆康,此前曾任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警卫局局长;据贵州省政府网站消息,2013年4月23日,吴庆康不再担任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职务。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