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金龙:保障和改善民生不做过头的承诺

2013年12月16日 09:01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表示,要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大局稳定的重要论述,理性对待换挡期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守住底线,防范风险

  据首都之窗消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刚刚闭幕,12月14日,北京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用一整天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郭金龙强调,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工作中的大事。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倍加努力,直面矛盾,破解难题,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首都工作。中央督导组组长金炳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吉林,中央督导组副组长崔曰臣,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出席。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