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3财新清水湾论坛——经济学发展与中国改革

2013年12月22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财新清水湾论坛以“经济学发展与中国改革”为主题

  主办机构:财新传媒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

  时间:2013年12月21日至23日 地点:中国 海南清水湾

  会议概述:

  2013年12月21日至23日,由财新传媒与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3财新清水湾论坛”将在海南清水湾举行。论坛为全球政商学界高端人士搭建深入对话、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未来改革建言献策。

  经济转轨时期,每一次重大改革的背后往往有着一批批学界精英为其提供及时和扎实的理论准备,如上世纪80年代的“莫干山会议”、“巴山轮会议”、1992年确立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目标等。如今,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诸多改革事项如何制定具体路径及落实,已然成为国之要务,经济学界对此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责无旁贷。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