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一乡党委委员被举报“强奸”遭免职

2014年01月09日 13:55
1月8日,兴安县纪委回应称,涉事人为兴安县漠川乡党委委员尹汤云,目前已经被立案调查,其漠川乡党委委员职务已被免去

  近日,有网民在某论坛发帖称广西兴安县一名“乡纪委书记强奸妇女,逍遥法外”。1月8日,兴安县纪委回应称,涉事人为兴安县漠川乡党委委员尹汤云,目前已经被立案调查,其漠川乡党委委员职务已被免去。

  今年1月2日,注册ID为“沙子不能入眼睛”的网民在某论坛发布了“乡纪委书记强奸妇女,逍遥法外”的帖子称,2013年12月24日,漠川乡纪委书记尹汤云对某女实施强奸。

  据了解,在网帖发出前,2013年12月25日,兴安县公安局已接到网帖所称的“某女”王某及其丈夫对有关尹汤云“强奸王某”的报案,并于2013年12月30日立案侦查。2013年12月30日,兴安县纪委也收到王某及其丈夫举报尹汤云“强奸王某”的案件线索,随后介入调查。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