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国土、住房部门三官员涉犯罪被查

2014年01月13日 10:29
这三名干部分别为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机关工会原主席卢志刚、澄迈县委原副书记卢勇,和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原局长林中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海南省纪委对三名干部因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三人均属国土、住房领域官员。

    这三名干部分别为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机关工会原主席卢志刚、澄迈县委原副书记卢勇,和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原局长林中校。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机关工会原主席卢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检查

  经查,卢志刚在担任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在办理房地产项目土地使用性质变更过程中,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