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军队公务车今后只选国产品牌

2014年01月13日 18:50
解放军四总部日前印发《关于军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对优化军事资源配置利用、严格经费管理使用、从严控制因公临时出国(境)和国内差旅、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着力精简会议活动、规范和清理办公用房等作出全面部署

  据新华网1月13日消息,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四总部日前印发《关于军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抓好落实。

  《措施》在充分体现《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新的形势任务和军队实际,对优化军事资源配置利用、严格经费管理使用、从严控制因公临时出国(境)和国内差旅、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着力精简会议活动、规范和清理办公用房等作出全面部署。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