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移动广东公司原董事长徐龙被开除党籍

2014年01月15日 11:23
广东省纪委对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徐龙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经查,徐龙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徐龙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经查,徐龙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徐龙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徐龙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