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认真执行领导报告个人事项制度

2014年01月15日 19:33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反腐败工作,要求抓紧筹备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坚决的态度、改革的举措,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国务院党组按照党中央要求,着力从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推动政务信息公开、加强审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务院“约法三章”、加大行政问责力度等入手,规范权力运行,推进廉洁政府、俭朴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