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百万党政官员清房清商 198人被查

2014年01月21日 16:25
安徽省教育实践活动小组日前公布整改成绩单:会议文件减少三成以上、查处违反“四风问题”243起、“三公经费”下降三成、查处198名违规经商干部……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文件减少三成以上、查处违反“四风问题”243起、“三公经费”下降三成、查处198名违规经商干部……安徽省教育实践活动小组日前公布整改成绩单。2013年,安徽省围绕突出问题展开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安徽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党风政风问题,立下规矩,标明“红线”和“雷区”。针对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加强源头治理,规范机关办文办会和评比表彰工作。针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问题,早打招呼、提前预警,同时,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落地就抓,严格执纪、强化惩戒。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