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全文公布

2014年01月22日 10:10
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

  据首都之窗网站消息,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密结合北京实际,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坚持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改革开放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通过的《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从国家与民族的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我们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奋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