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2014年起社区医院收取医事服务费

2014年01月24日 14:13
基层公立医院取消以药补医,取消挂号费、诊疗费和药品加成,设立医事服务费

  据首都支持消息,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详细如下:

  京政办发[2013]66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工作部署,我市实施了一系列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发展措施,已初步建立起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和基层运行新机制的意见》(国办发〔2013〕14号),继续深化改革、扩大成果、完善制度、促进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就进一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提出如下意见。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