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卫计委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

2014年01月26日 17:11
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加强重症病例救治,注意中西医并重,是有效防控、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的关键

  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医疗救治工作,更好地指导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规范化诊疗工作,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制定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4年版)》。全文如下:

  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4年版)

  人感染H7N9禽流感是由H7N9禽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其中重症肺炎病例常可合并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感染性休克,甚至多器官功能衰竭。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加强重症病例救治,注意中西医并重,是有效防控、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的关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