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12人因感染H7N9死亡

2014年01月27日 19:13
截至1月27日12时,浙江共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49例,死亡12例,治愈出院1例,现住院36例;去年下半年,浙江出现了有限的非持续的人传人病例

  据新华社1月27日消息,截至1月27日12时,2014年度浙江已累计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49例,确诊人数已超过去年春季浙江46例的数量。专家表示,目前H7N9禽流感病毒在外环境中普遍存在,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此外,去年下半年,浙江还出现了有限的非持续的人传人病例。

  记者27日从浙江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机制办公室获悉,在已确诊的这49例患者中,有12例死亡,1例治愈出院,现住院36例。死亡比例相比浙江去年有上升趋势。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