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莞出动6525名警力查封12家涉黄场所

2014年02月10日 08:59 | 标签:东莞扫黄
东莞市五个分局总共对42个场所进行清查,抓获了67名涉嫌色情交易的人员;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涉黄酒店所在的派出所所长被停职

  据中新网2月10日消息,据央视报道,东莞市从昨天下午开始出动大批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行动。

  昨天上午,央视对东莞市部分酒店经营色情业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昨天下午,东莞市委、市政府迅速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全市查处行动。东莞市从下午开始,共出动6525名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并针对节目曝光的多处涉黄场所进行清查抓捕。在东莞国安酒店,警方查处了多对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东莞扫黄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