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注册登记改革启动 方案全文曝光

2014年02月18日 21:35
方案提出,将通过改革公司注册资本及其他登记事项,进一步放松对市场主体准入的管制,降低准入“门槛”

  据国务院办公厅网站消息,国务院关于印发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国务院批准《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予印发。

  一、改革工商登记制度,推进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改革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创新政府监管方式、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保障创业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