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军:低空空域改革不等于“低空开放”

2014年02月20日 14:55
国防部称,推进通用航空安全发展,应当严格飞行执照发放、严格飞行安全监控。任何空域、任何高度、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任违规违章飞行

  据国防部网站2月20日消息,针对近年来一些人把“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简单理解为“低空开放”和“低空放开”的情况,空军新闻发言人近日表示:不能把“低空开放”变成“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代名词,更不能把“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简单理解为“低空放开”。“低空空域管理改革”不是放任低空无序飞行。任何空域、任何高度、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任违规违章飞行。

  2月18日,国防部网站刊发空军新闻发言人的署名文章《维护空中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月19日,人民日报颇受读者关注的“视点”专版,在头条位置配图刊文《低空管理改革,不是放任无序飞行》,文中鲜明强调了空军新闻发言人提出的一系列观点。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