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升级为橙色预警

2014年02月21日 13:14
根据北京市应急预案,橙色预警时,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条件下,在全市范围内采取强制性污染减排措施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今日(2月21日)12时发布:全市由现行的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级别提升至橙色预警级别。目前,北京市地面风速小,湿度大,扩散条件较差,空气质量达到严重污染状态,请市民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儿童、老年人等易感人群尽量避免户外运动,户外活动可适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建议中小学、幼儿园减少体育课等户外运动。

  根据北京市应急预案,橙色预警时,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条件下,在全市范围内采取强制性污染减排措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