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各地各部门全面深化改革述评

2014年02月23日 11:07
山越高越难爬,车越快越难开。随着改革不断推进,对利益关系的触及将越来越深。有的地方、单位、干部还存在着对三中全会精神理解不深、把握不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艰巨性、复杂性、关联性、系统性估计不足的问题,有的抓改革作风还不扎实、工作还不到位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消息,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吹响了!

  神州万里涌动着改革的春潮。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以来,短短三个多月时间,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投身改革实践,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正在徐徐拉开。

  学习领会,凝聚共识——改革精神深入人心

  初春的中央党校校园,学习气氛正浓。2月17日至2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这里举行。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