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昆明火车站秩序基本恢复

2014年03月02日 18:36
目前,整个车站除站前东广场临时候车区仍有警戒线外,其余客运场所、设施、岗位已正常运转,乘客乘降顺畅、购取票旅客排队不长、列车接发有序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据昆明铁路局昆明站相关负责人2日下午介绍,目前,整个车站除站前东广场临时候车区仍有警戒线外,其余客运场所、设施、岗位已正常运转,乘客乘降顺畅、购取票旅客排队不长、列车接发有序。

  2日下午,车站售票大厅所有窗口都已开放售票,排队买票的人井然有序。在有自动售卖机的2号售票大厅,有人站在一起聊天。

  1日21时许,昆明站站前广场发生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昆明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件除影响3趟抵昆列车的3000余乘客,出站列车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从1日21时30分至23时50分,从昆明共发出9趟列车。1日共发送乘客59000余人,2日预计在60000人左右。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