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第一夫人3月19日访华

2014年03月04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期间将与彭丽媛会面,主要关注教育问题

  【财新网】(记者 黄蒂)美国白宫网站3月3日发布消息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将于3月19日到26日访华,期间将与彭丽媛会面。

  米歇尔的两个女儿玛利亚、萨莎以及母亲玛丽安·鲁滨逊(Marian Robinson)将一同来到中国,而总统奥巴马不会随行。

  白宫表示,米歇尔此行将会到访北京、西安和成都,主要关注的是教育问题。她将参观北京的一所大学及一所高中,以及成都的一所高中。

  米歇尔在白宫博客上写道:“过去五年作为第一夫人,我到访过世界很多地方——像墨西哥,印度,南非,爱尔兰等国家。中国是这段旅程的重要一站,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在国际舞台扮演着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全选

新闻订阅:订阅后,一旦财新网更新相关内容,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发邮件通知您。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