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业部长韩长赋解读深化农村改革(实录)

2014年03月06日 11:14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毕美家就“扎实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3月6日(星期四)上午10时30分,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毕美家就“扎实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财新网对此进行文字直播。

  韩长赋: 谢谢主持人。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上午好。借这个机会,我首先要感谢媒体新闻界朋友们对农业和农村经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韩长赋: 昨天李克强总理用了较大的篇幅来讲农业和农村工作。2013年,我国的粮食生产实现了“十连增”,农民的增收实现了“十连快”,应该说,农业形势好,为保持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我们总的思路和目标就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稳粮增收。为此,我们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质量安全,更加注重资源环境,更加注重科技和人才。要经过努力,确保粮食生产不滑坡,农民收入不徘徊。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部署做好工作,我们对此也充满信心。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