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林业局:27省份森林增长考评获满分

2014年03月07日 10:18
2013年,全国完成造林面积9138万亩、义务植树25.2亿株;在国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地方政府试考核评价中,27个省(区、市)森林增长指标获得满分

  据林业局网站消息,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林业应对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白皮书》的通知办造字〔2014〕19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按照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统一部署,在国家林业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围绕《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十二五”行动要点》确定的目标任务,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扎实有力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为全面反映2013年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行动与成效,我局组织编制了《2013年林业应对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白皮书》,现印发给你们,供参考。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