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航总局局长:相关海域发现疑似漂浮物

2014年03月09日 09:36
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3月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表示,漂浮物是否为客机残骸需要实地看到才能确定,已经联系相关国家共同努力;目前还不能证实马航遭恐怖袭击

  【财新网】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3月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回答记者问时表示,有关技术手段已经侦测到,在北纬16度42分,东经103度29分的区域内,有疑似的漂浮物。漂浮物是否为客机残骸需要实地看到才能确定,已经联系相关国家共同努力。

    李家祥称,目前还不能确定失联飞机的准确情况和位置,期待机上人员能够幸存。他强调,中国能动用的力量,都被动用参与搜救了,包括今天海军派出舰艇参与搜救。目前还不能证实失联航班是遭遇恐怖袭击。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