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部门联合通报马航失联客机最新情况

2014年03月11日 10:17
北京市政府、外交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10日晚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马航客机失联事件的最新情况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北京市政府、外交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10日晚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马航客机失联事件的最新情况。

  交通运输部:11日晚搜救力量将达6船3机

  交通运输部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副主任卓立表示,10日晚“南海救115”抵达现场后,失联海域现场参与搜救的中国舰船将达3条,11日晚10时中国的搜救力量将达到6艘舰船和3架直升机。

  卓立说,现在的搜寻范围是从公布的失联位置开始,参考海洋局实时提供的海流预报,对最有可能的地方进行重点搜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