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新余取消公车 12人冒领车补被查

2014年03月11日 17:12
今年1月1日起,新余市在江西率先推行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参加车改的县级(含县级)以下人员分9档发放个人公务交通补贴,日前,新余市纪委查实,12人违规领取个人公务交通补贴

  据新华网3月11日消息,今年1月1日起,新余市在江西率先推行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参加车改的县级(含县级)以下人员分9档每人每月发放300元-2500元不等的个人公务交通补贴。日前,新余市纪委查实,共有12人没有实际在岗却违规领取个人公务交通补贴。

  为严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纪律,杜绝不在岗却领取个人公务交通补贴现象,2月26日,新余市纪委派出20个检查组,对全市实行车改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137名副县级以上非领导职务干部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共有12人没有实际在岗却违规领取个人公务交通补贴。经新余市纪委研究决定,并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停发以上12人的个人公务交通补贴,并扣除今年已经发放的个人公务交通补贴。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