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警方:长沙砍杀案嫌犯情绪失控伤害无辜群众

2014年03月16日 10:36
案件系一饼店两名外地员工因纠纷引发,犯罪嫌疑人持刀砍杀5人后被警方当场击毙

  据新华网3月15日消息,长沙警方15日通报了伍家岭地区致多人伤亡刑事案件的调查处置情况,案件系一饼店两名外地员工因纠纷引发,犯罪嫌疑人持刀砍杀5人后被警方当场击毙。

  经警方全面深入调查,犯罪嫌疑人海比尔·图尔迪(男,21岁)于今年2月1日来到长沙,在其同乡位于开福区伍家岭沙湖桥菜市场的一家饼店打工。据其店内同事介绍,海比尔·图尔迪性格内向,脾气较暴躁,与同事买买提阿卜拉·买买提尼亚孜(男,22岁)曾因琐事多次发生争吵,12日两人又发生口角。因其来长沙后不习惯当地生活,对工作、生活感到很失意,经常不服从店内工作安排,14日早上,店方负责人当面表示要给海比尔·图尔迪结清工资并将其辞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