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喂药事件幼儿园三负责人被刑拘

2014年03月17日 11:27
吉林市公安局已对吉林市芳林幼儿园董事长助理王丽娜,高新区分园园长张新宇、园长助理郭月辉以涉嫌非法行医罪予以刑事拘留。对昌邑区内芳林幼儿园其他三所分园涉嫌擅用“病毒灵”正在进一步取证核实

  据新华社3月17日消息,截至16日17时,吉林市公安局已对吉林市芳林幼儿园董事长助理王丽娜,高新区分园园长张新宇、园长助理郭月辉以涉嫌非法行医罪予以刑事拘留。对昌邑区内芳林幼儿园其他三所分园涉嫌擅用“病毒灵”正在进一步取证核实。

  吉林市卫生局已组织市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对吉林市芳林幼儿园四所分园所属375名幼儿(含部分已毕业离园幼儿)进行了体检(其中重复体检18人),累计回报化验结果167份,其中4名盆腔少量积液,1名双肾增大,6名心肌酶异常的需要进一步会诊。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