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海油南海自营深水勘探获中型天然气发现

2014年03月20日 08:55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9日宣布,近期在南海琼东南盆地自营深水勘探首获突破,获得中型天然气新发现陵水17-2,进一步证实了琼东南盆地深水区良好的勘探前景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9日宣布,近期在南海琼东南盆地自营深水勘探首获突破,获得中型天然气新发现陵水17-2。

  陵水17-2构造位于南海琼东南盆地深水区的陵水凹陷东部,平均水深约1450米。发现井陵水17-2-1井共钻遇约55米的气层,完钻井深3510米。

  中海油表示,该发现不仅证实了陵水凹陷中央峡谷水道构造岩性复合圈闭的勘探潜力,而且进一步证实了琼东南盆地深水区良好的勘探前景。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