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商人郭玉国深圳噩梦

2014年03月20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商机无限的合作演变为刑事纠葛,四年轮回,终获无罪之身的江苏商人到深圳请求巨额国家赔偿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法律宣告了无罪之身,却无法挽回失去的自由和时光。在深圳被羁押四年之后,江苏商人郭玉国要为自己找回公正。

  2014年3月,全国“两会”后不久,郭玉国向深圳市宝安区法院提交了刑事国家赔偿申请书,同时还提交了一份申诉书,对法院关于其挪用资金犯罪既遂的认定,提出申诉。

  正是在四年前全国“两会”期间,2010年3月,来自香港的全国政协委员高敬德,联合五位全国政协委员,向全国政协提交了关于江苏省保护外商投资权益不力的提案,直指郭玉国。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