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奉化组成专案组启动塌楼事件事故调查

2014年04月08日 20:26
建设施工的3名直接责任人员因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被奉化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8日从浙江省奉化市政府了解到,奉化市已启动对居敬小区塌楼事故原因的调查,建设施工的3名直接责任人员因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被奉化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

  4日,宁波奉化市居敬小区第29幢居民楼倒塌后,针对房屋开发建设中的工程发包、勘测、设计、工程建设、质量监管和工程验收等主要环节以及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失职渎职行为,奉化市成立了由纪委(监察局)、公安、检察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和专案组。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