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高院法官打保安案双方达成和解

2014年04月23日 20:46
当事人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黎泰军于21日向被打保安及小区物业、保安公司道歉,当事双方经协商已达成和解

  据新华网4月23日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云南高院法官因停车打保安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事发小区物管公司23日证实,当事人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黎泰军于21日向被打保安及小区物业、保安公司道歉,当事双方经协商已达成和解。

  事发小区的昆明中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被打保安谭明的伤情鉴定结果为轻微伤。黎泰军21日下午到小区向谭明当面道歉,谭明已接受道歉。黎泰军支付了谭明的医药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后者合理要求已得到满足。物业公司尊重双方当事人的处理意见和结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