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程孟仁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4年04月24日 17:29
经查,程孟仁在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个人、伙同情妇收受巨额贿赂;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查,程孟仁在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个人、伙同情妇收受巨额贿赂;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程孟仁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近期,经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程孟仁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没收其违纪所得。(贵州省纪委)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