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回应“军方高层刊文为反腐做铺垫”言论

2014年04月24日 18:01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这些文章是近期举办的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的发言摘登,反映了他们对推进部队各项建设和工作的思考体会

  4月24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答了记者提问,内容如下:

  杨宇军: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出席本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下面开始提问。

  记者:近日,解放军报摘登了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的发言,有外媒认为这是在为军队反腐和深化改革做铺垫,请问如何评论外媒的这些报道?

  杨宇军:刚才提到的一些文章是近期举办的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的发言摘登,反映了他们对推进部队各项建设和工作的思考体会。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