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五四青年节”到访北大

2014年05月04日 10:52
当天是五四青年节暨北大116周年校庆
2014年5月4日,习近平一行到访北大。

  据“北大未名BBS”官方微博消息,今天(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暨北大116周年校庆。习近平一行到访北大。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上午,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总书记考察了人文学苑、生物动态光学成像中心,参加了纪念五四诗会,并同师生代表座谈。

    习近平来到北大人文学苑,87岁的著名哲学家汤一介从研究室走出来欢迎习近平,总书记快步迎上去同汤教授亲切握手。在汤教授研究室里,总书记同他促膝交谈,了解《儒藏》编纂情况,赞扬他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发展、创新作出了很大贡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