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通报多起溺水事故 重申管控安全

2014年05月04日 20:16
教育部办公厅4日发出关于近期多地连续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通报,4天16名中小学生溺亡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教育部办公厅4日发出关于近期多地连续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通报,再度要求各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家长沟通配合、社会联防联控等工作。

  根据通报,4月24日(星期四)18时许,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秀山街道大树村小学六年级一班6名学生自行结伴在杞麓湖划船玩耍时落水溺亡。4月25日(星期五)13时许,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横峰二中2名初中生到水库游泳时溺亡。4月26日(星期六)15时30分许,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宁州街道办事处甸尾小学2名学生在公路旁一新挖沟渠中游泳时溺亡。4月27日(星期日)12时许,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4名初三年级学生在云中河戏水时溺亡。同日13时许,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路口中学七年级学生吕佳在施救落水的小学生时溺亡。16时许,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路口小学1名学生在游泳时溺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