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非盟会议中心的演讲

2014年05月06日 08:14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5日在非盟会议中心发表题为《开创中非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的演讲

  据新华网5月5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5日在非盟会议中心发表题为《开创中非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的演讲。全文如下:

  开创中非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在非盟会议中心的演讲

  (2014年5月5日,亚的斯亚贝巴)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尊敬的海尔马里亚姆总理,

  尊敬的祖马主席,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很高兴来到有着非洲政治首都之称的亚的斯亚贝巴,来到象征中非友谊的非盟会议中心同各位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推动中非合作的朋友们见面并发表演讲。感谢祖马主席和海尔马里亚姆总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埃塞俄比亚政府和非盟委员会细致周到的款待。这里,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非洲各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