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用暴力方式伤害无辜民众不可接受

2014年05月06日 19:55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不论出于何种原因,任何人用暴力方式伤害无辜民众都是不可接受的,也是应该受到法律惩罚的犯罪行为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5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华春莹首先发布消息:

  一、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将于5月11日至14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会谈,共同签署中土友好合作条约、联合宣言等重要文件。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同他举行会见。双方将就发展中土战略伙伴关系、深化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访华期间,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还将赴杭州考察。相信此访将为中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