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国总统说法俄两栖攻击舰军售合同仍有效

2014年05月11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奥朗德当天出席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时说,这份合同于2011年签订,目前正在进行中,整个合同将于2015年10月完成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0日访问德国北部城市施特拉尔松德时说,法国将继续履行此前与俄罗斯签订的关于向俄出售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军售合同。

  奥朗德当天出席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时说,这份合同于2011年签订,目前正在进行中,整个合同将于2015年10月完成。

  在俄罗斯今年3月正式接纳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后,美国和欧盟采取了一系列制裁措施。法国外长法比尤斯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曾说,如果俄罗斯不改变现行乌克兰政策,法国将会考虑取消这一合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