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百余城市一季度新发小额担保贷款65.6亿元

2014年05月13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社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原淑炜说,我国各地小额担保贷款发放顺畅,工作体系日趋完善,已经成为帮助创业、扩大就业的重要手段

  据新华社5月13日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国120个调度城市共受理小额担保贷款申请7.6万笔,发放贷款6.5万笔,新发放贷款65.6亿元,直接扶持8.1万人创业,带动吸纳24.1万人就业

  人社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原淑炜13日在贵阳召开的部分调度城市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交流会上说,我国各地小额担保贷款发放顺畅,工作体系日趋完善,已经成为帮助创业、扩大就业的重要手段。2013年度,120个调度城市发放贷款520余亿元,直接扶持61.9万人创业,带动吸纳222万人就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