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晶:国家机关要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当表率

2014年05月19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杨晶指出,部门党组(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要把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抓起来、管起来,切实履行好用人责任、纠正责任、监督责任、支持责任、管理责任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中央国家机关工委19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部门党组(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交流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强调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意识,坚持业务、党风两手抓、两手硬,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杨晶指出,部门党组(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要把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抓起来、管起来,切实履行好用人责任、纠正责任、监督责任、支持责任、管理责任。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约法三章”,通过简政放权、深化改革扎紧惩治腐败的制度笼子。要建立健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