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

2014年05月19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强调,中国政府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赴阿富汗投资。希望阿方采取有效措施,保护中国在阿机构和人员安全。中方愿同阿方加强合作,防范和打击“三股势力”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在上海会见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

  习近平强调,中方坚定不移奉行对阿友好政策,无论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国都是阿富汗可以信赖的朋友。我们愿同阿方保持高层交往,推进各层次各领域交流合作,为阿富汗和平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阿方一道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国政府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赴阿富汗投资,造福当地人民。希望阿方采取有效措施,保护中国在阿机构和人员安全。中方愿同阿方加强合作,防范和打击“三股势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