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冶公告称承建越南钢厂遭冲击致4死

2014年05月20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共130人伤亡,其中重伤23人、死亡4人(其中2人身份正在做DNA鉴定)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冶,601618.SH)5月20日晚间公告,5月14日,越南发生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公司承建的台塑河静钢厂工地受到严重冲击,公司3565名员工生命安全受到了严重伤害和威胁,在这次事件中共130人伤亡,其中重伤23人、死亡4人(其中2人身份正在做DNA鉴定)。

  中国中冶表示,公司全力担负起在越南河静包括其他中资企业人员在内的撤离组织协调任务。目前,河静项目中方人员第一批伤员和体弱者共307人已搭三架飞机于18日抵达成都,在三家医院得到妥善救治和安置;第二批共3567人分四艘客轮已从越南永安港出发陆续抵达海南省海口港。河静钢铁项目中方人员,除安排少量人员留守外,已全部安全顺利撤回国内。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