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祥航空两架飞往乌市航班遭威胁迫降

2014年05月22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两航班均已确认人机平安。备降是由于有乘客因晚到未赶上飞机,曾电话威胁要“引爆”,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5月22日,网友称吉祥航空HO1229航班备降南京,警察上机抓走两人。另据“飞常准”网站显示,上午10:05从上海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也在兰州备降。 图片来源@竹羊羊

  【财新网】吉祥航空一架从上海虹桥机场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备降在南京禄口机场,当地警方正在进行安全排查。新华网报道确认了此消息。

  吉祥航空官方微博随后发布声明称,飞往乌鲁木齐的HO1255和HO1229航班分别备降兰州、南京,均已确认人机平安。备降是由于有乘客因晚到未赶上飞机,曾电话威胁要“引爆”,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声明全文如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