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经信委:关停污染企业不会向外地转移

2014年05月27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27日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在加大环境治理的大背景下,北京市正加强工业污染企业退出力度,这些污染企业将就地关闭、停产,不向外省市转移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记者27日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在加大环境治理的大背景下,北京市正加强工业污染企业退出力度,这些污染企业将就地关闭、停产,不向外省市转移。

  按照《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北京市正综合运用法律、经济、标准等多种措施,通过部门协同、区县合力、社会参与,加快工业领域产业结构调整。2014年计划关停退出300家工业污染企业,到2016年底推进1200家污染企业关停退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