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发改委原副主任廖小波涉嫌受贿被起诉

2014年05月28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廖小波利用先后担任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铁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和发改委副主任的职务便利,在项目审批、项目谈判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贿赂款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近日,原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廖小波涉嫌受贿案已由广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经查明:在2006年至2013年间,犯罪嫌疑人廖小波利用先后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广西壮族自治区铁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的职务便利,在项目审批、项目谈判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贿赂款。目前该案已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