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年全国共录用公务员20.4万人

2014年05月28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8日发布的《2013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去年全国共录用公务员20.4万人,其中,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1.9万人,地方18.5万人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8日发布的《2013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去年全国共录用公务员20.4万人,其中,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1.9万人,地方18.5万人。

  公报指出,2013年事业单位聘用制度推行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合同签订率均超过了90%。全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基本实现制度入轨,全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完成率超过90%。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推行率达到了90%。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基本实现全覆盖,初步建立了民主、公开、竞争、择优选拔新进人员的制度框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